豆馅儿小馒头

走到这里得说再见啦

占tag,关于 牢笼 下


这样吧大家有想看牢笼下的就私信我,我私发各位。





顺便在置顶里说一下,Again这个坑实在太久了,那会儿我才高一吧…纯粹的激情产物,大纲直接找了个草稿本写的,这会儿那个本子早就随着我的青春而去了(不是)


两三年过去了我完全不记得当初自己要写个什么想表达什么了。估计两三年前的自己也想不到两三年后会为这个自己的一时头脑发热的产物而揪秃头发...嗐,说多了都是泪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在高兴断断续续产了几年粮,虽然中间直接消失过一长段时间,但也发现最开始为我评论的人现在也还在,诸多感动不知如何表达了,只能说谢谢大家了!

评论(12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