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馅儿小馒头

走到这里得说再见啦

【十宗罪前传/高兴】尖牙利齿(四)

四周细碎嘈杂的人声突然被无限放大,等到周兴兴再去感知时,那一小股黑气早不见了踪影。

周兴兴霎时懊悔自己的冲动。

因为找小孩心急,居然在看到黑气的瞬间直接喊了出来。一来把对方惊到,二来可能暴露自己。

这东西有点厉害,平常的魔气在周兴兴面前是藏不住的,可现在周兴兴完全不清楚它在哪里。

它还会有下一步的行动吗?

周兴兴额角有冷汗划过,这里人太多,他不敢保证所有人都不受伤,高飞那个臭小子也不知道去哪了。

突然有一只手拉住了他的小臂,凉凉的没什么温度,周兴兴心里一惊,正以为是自己已经暴露被那魔头发现了,低头一看,却是高飞。

小孩儿肤色白,狭长的眼睛带点促狭和调皮,冰凉的手正紧紧抓着周兴兴的小臂,一脸做错了事的讨好模样。

周兴兴怒从心起,但看到这家伙两颗亮晶晶的黑豆豆,心中不忍,最后只是粗声粗气地教训了高飞两句,高飞也是忙不迭地点头。

周兴兴最终还是牵着高飞回车上去了,农家乐估计是去不成了,趁天还没黑早点回去的好。

不过他在离开现场之前悄悄设了个小法阵,以防万一。

小车逐渐使出这个山清水秀之地,路也渐渐平坦,视野也开阔起来。

两人都没有了去时的兴致,周兴兴是有心事,高飞似乎是累了,一上车就开始打瞌睡,最后趴在周兴兴腿上沉沉睡去。

坐个车都累了,还农家乐呢。看着高飞熟睡的脸蛋,周兴兴有些哭笑不得,顺手轻轻掐了一把。

却不想,原本熟睡的高飞立马惊醒,直接钳住了周兴兴还没来得及撤回去的手,眼中凶光毕露。

周兴兴稍稍一愣,试着挣脱了一下,没挣开。

而高飞在看到是周兴兴后,似是松了口气,眼中的凌厉霎时无影无踪,甚至让周兴兴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等高飞慢慢松开钳着周兴兴的手后,周兴兴揉着手腕不禁感慨:“这么凶?没想到你手劲这么大。”

高飞似是有些不好意思,他低了低头:“对不起。”

周兴兴看他的模样有些心疼,心忖这孩子估计以前没能睡过什么安稳觉,现在睡个觉都提心吊胆的,忍不住又摸了摸他的脸:“没事儿,我能理解,你把我当家人就行,以后你再也不用去过那种生活了。”

高飞愣在那里没动。

周兴兴有点紧张,该不会是引起了他的某些不好的回忆了吧,又不敢再有所动作,赶紧把手撤了回来。

只是被高飞抢先了一步。

在察觉到周兴兴手有要撤离的迹象时,他就立马伸手把周兴兴的手拉了回来,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脸上,头依旧低着,让人看不见表情。

周兴兴把这理解为了小孩儿的撒娇,自然没什么想法,只有高飞自己知道,他的心在砰砰狂跳。

那个女人的怨气很足,虽然杂了点,比灵气差了点档次,但吸收后能仍感觉到他恢复了不少。他需要点时间消化一下这杂乱的怨气,于是干脆在车上睡了一觉。

短短几十分钟,高飞却做了无数个梦。

都是一些细小的碎片,像卡带的影机一般在高飞脑中飞快放映,无数的画面瞬间划过,最后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毫无顺序可言,搅得高飞脑袋直疼。

他完全不记得那些画面有什么,只是心中躁得慌。

周兴兴那安慰似的抚摸让他瞬间平静下来。只是一颗心好容易平静下来后,却又开始疯狂跳动,这次他说不清是什么情绪了,总之他不讨厌。

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在心口,酸酸的让人难受,却又让人回味无穷。原本梦中那些碎片已成为粉末,松松地拂过他的心头。

以前周兴兴也不是没有这样摸过他的脸,可有这种反应还是第一次。

大概是今天状态太差了。高飞这样想着,又慢慢地躺了下去,把脑袋枕在周兴兴腿上,慢慢睡了过去。从始至终,他的双手却一直紧紧攥着周兴兴的手,没有放开。


·


自上次的事情之后,又风平浪静了大半年。

或许是神界魔界暂时联盟的原因,很多地方的善恶平衡正在慢慢好转,日子又变得轻松悠闲——

只是有一点,周兴兴觉得,高飞这个小孩儿,越来越黏人了。

高飞现在几乎天天缠着和他睡,半刻也不肯离开自己,他上个厕所高飞也得守在厕所门口,活像个门神。

偶尔周兴兴也会打趣他,高飞却一言不发,稍稍偏头来遮挡自己眼里的疑惑。

他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突然想这么做,于是随心而动罢了。

白天周兴兴去哪儿他去哪儿,周兴兴教他读书写字,他就利用体型优势紧紧扒在周兴兴身上,夜晚睡觉他也会故意双手双脚都缠在周兴兴身上,悄悄感知着周兴兴轻轻推开自己的动作,在他成功推开后又再一次缠上去。

这个人挺好玩儿的。

高飞偷偷弯了弯嘴角。


————————————




我来回答高飞的疑惑!!!这是爱啊傻孩子!!!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这一篇吗😂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