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馅儿小馒头

走到这里得说再见啦

我,我把那篇《七天》给锁啦。很多设定还没成型就激情写了出来……搞得我自己进退维谷的……本来和基友说好是高三前的暑假就激情写完全文的,现在看来不可能了!!

去年和今年收获了不少,一开始写文也只是看粮实在太少干脆自己动起来暖暖北极圈,但是笔力不佳所以写的不好哇……只有量没有质什么的……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小小的圈子里大家一看到有粮就两眼冒光“嗷呜”扑过去啃一口,其乐融融地交流,相互评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此。

我高三啦,更新会很少,但我一定会在这个暑假把尖牙利齿更完的(不过这篇其实没什么特别好看的地方只是为了满足我想看年下养成的小私心而已,而且养成部分压根儿没怎么写,太失败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我也不知道一年后我再回来还能不能看到你们哇,但是我依旧如去年我说的那样,有人看我就会写,一个人看那我就写给你一个人,三个人看那我们就一块儿抱团取暖。

最后,希望我能多发几次外链!试问哪个司机没有一颗想飙车的心呢?

啾咪!

评论(12)

热度(19)